問題查詢
  我是 [在校生]    我是 [教師]    我是 [新生]    我是 [校友]    我是 [進修部]    我是 [進修學院暨進修專校]    我是 [住宿生]   
回吳鳳首頁 
 您目前位置 FAQ 人事室 任免派用 新聘之教職員工到職報到應繳交那些資料?
 
 
    
  新聘之教職員工到職報到應繳交那些資料?  
   

1、【新聘教師】依程序核定聘任後,請兩週內將應聘書送交人事室辦理應聘手續,請依人事室交付之報到資料袋內「報到需知」所列各項,一星期內繳交齊備,由人事室辦理敘薪、保險等相關事宜。
2、【新聘職員工】於核定聘用後 ,請依人事室通知之日期到校辦理報到;依「報到需知」所列各項,一星期內繳交齊備,由人事室辦理敘薪、保險等相關事宜。

3、【新聘約聘雇人員】於核定聘用後,請依人事室通知之日期到校辦理報到並簽訂聘僱合約;依「報到需知」所列各項,一星期內繳交齊備,由人事室辦理核薪、保險等相關事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