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查詢
  我是 [在校生]    我是 [教師]    我是 [新生]    我是 [校友]    我是 [進修部]    我是 [進修學院暨進修專校]    我是 [住宿生]   
回吳鳳首頁 
 您目前位置 FAQ 在校生 學生團體保險 我不想保學生團體保險可以退費嗎?
 
 
    
  我不想保學生團體保險可以退費嗎?  
   

1.一般學生於註冊時已繳交保險費,凡具備本校學籍之學生,除已投保政府舉辦之社會保險者,得自由參加學生團體保險外,皆應參加本校「學生團體保險」為本保險之被保險人。
 
2.如選擇不參加本保險者,除教育部不予補助外,需於開學起二週內(未滿二十歲者,需由家長簽署切結書;已成年者,需由本人及家屬或配偶共同簽署切結書),並至學務處衛保組辦理退保手續,未依期限內辦理者,一律視同加保。【本校會以書面通知家長(家屬或配偶)學生不參加本保險之情事】

3.若有辦理學雜費減免或就學貸款者一律不可辦理退保。

4.辦理退保者需附上本學期註冊收據。(繳交學生平安保險費之證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