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查詢
  我是 [在校生]    我是 [教師]    我是 [新生]    我是 [校友]    我是 [進修部]    我是 [進修學院暨進修專校]    我是 [住宿生]   
回吳鳳首頁 
 您目前位置 FAQ 教師 校務行政系統帳號FAQ 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?
 
 
    
  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?  
   

  • 教職員:請攜帶有照證件到人事室辦理密碼重設之申請。
    • 申請重設後預設密碼會設為身份證字號十碼,使用者在登入系統時,系統會強制要求使用者修改預設的密碼才能在次登入系統。
  • 學生:請攜帶有照證件到圖資處,教務處(綜合教務組),進修推廣部(註冊組),辦理密碼重設之申請 或電洽(05)226-7125 ext 21733, 21734申請重設密碼
    • 申請重設後預設密碼會設為身份證字號後九碼,使用者在登入系統時,系統會強制要求使用者修改預設的密碼才能在次登入系統。
  •